孀嬤解

死人一個。別惦記

乙女解剖

一个没有个性的孩子……


在幼儿园里,渡我被身子的同学和老师们都是这么评价她的。


成为英雄什么的是绝对不可能的吧,就连她的影子也在嘲讽她。


那么好的一个孩子,个性却是……


她心烦意乱地捂住了头。


血。


我要血。


谁能给我血啊?


我想要血。


小小的麻雀在天上飞呀飞。


欸?


它……为什么掉了下来?直直地摔了下来。


它流血了啊。


血啊血。


同学们围了上去,都在慰抚这着它,给它的伤口消毒。渡我被身子也围了过去,她站在人群之中,呆呆的看着大家七手八脚地治疗小麻雀。


她默默地潜了过去,微微舔舐了一下伤口,鲜血的味道让她拿那敏感的神经为之一颤。恐惧的感觉已荡然无存,取而代之的则是狂热的兴奋。


但是……


被人看见了呢。


个性为什么是这样的呢?她有些想不通。


那个领头的男同学,叫她是一个“怪物”。


渡我被身子不由得握紧袖口中的匕首。她终于有了一个正当的理由。


早就想这么干了。


麻雀在天上飞呀飞,飞呀飞。


但是再怎么飞也会会回到地面上的,不是么?


她没有去处理事后现场,只是把那个孩子以及那滩液体,永远地留在了那里。


她根本没有想过这个问题。


当敌我联盟的人找到她时,她愣住了。


绝对成为不了英雄,那就成为敌人吧!


成为世界上最厉害,最厉害的杀手!


名字就叫“咎日美子”吧!


能和前辈一起杀人什么的,真是太好了!啊,对了,还要杀了前辈!


“渡我。”


有人叫住了她,她转回头:“怎么了?”


“听说,你……是没有个性的?”


她愣了几秒,然后绽开了笑靥:


“嗯,是的。我没有个性。”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孀嬤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